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

產品免費體驗七天感想---美商GDI在家網路創業系統

2008.9.13日 當我接到美商GDI公司寄來的“在家工作系統”的免費體驗產品時,就迫不急待的想了解這是一個怎樣的公司?怎樣的系統啊?

當時心裡其實很懷疑;我會嗎?因我是個網路白癡!甚麼域名啊?網站啊?部落格啊?後台啊‧‧‧等等這些名詞對我而言僅止於聽過;但不知如何使用?

不過經過GDI中文網站的支援、引導居然讓我在短短的五天內;就把自己的事業網域給架設好了,更神奇的是我居然連自己的部落格也都有了。
而且就在第六天我依著GDI網路教學的指導,開始與朋友和網路上無數的網友分享我的GDI事業。

這些事幾乎都在短短的七天內完成了!而且重點是我還未繳費;也真如美商GDI公司所強調的真正“在家工作系統”,完全不用辛苦的出門去上一大堆的課程,更不用先繳好幾千元的費用,才能拿到電子書;再決定要不要?如果不要;也太遲了!因為錢已經繳了,而且上線一直來電摧促,要來上課啊!要買產品回去體驗啊!這樣你才能去分享(其時是銷售)。
我心裡想:當初吸引我的不就是在家工作嗎?怎麼都不是呢?而且我是要增加收入的,怎麼還沒賺到錢就一直要我花錢買產品來體驗呢?更何況有那麼多的瓶瓶罐罐我要花多少錢呢?以上就是我的經驗談。

但美商GDI公司在這短短的七天體驗中我已經掌握複製的原理了,只要在家一台電腦就可開始開創我的事業,即使公司來信要我退出,我也不會退的。
每個月就扣10美金吧!我不在乎!每個月就只有10金元而已;但在這10美金裡,我卻看到我未來的遠景、我的夢想、我的希望。
從來沒想過10美金居然可以幫我創造無限的財富與理想。我更要感謝我的上線尹潔不斷的適時幫助我,讓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。(本來以為不可能的,現在看來還ok啦!)

了解更多盡在中文影音說明網:http://www.huifen-h.ws/

GDI I .WS I 在家工作 I 創業 I 兼職 I 傳銷 I 直銷 I 域名 I 網址 I 網路行銷 I 免費試用

沒有留言: